视频: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因绯闻被处分海外活动受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0 18: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文春》报道,山下智久已经于10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山下智久此前便希望以演员、歌手的身份在全球市场活动。

  今年6月,山下智久曾向事务所传达了退社的意愿,后双方经协商后一度决定延期至2021年3月。但因8月传出山下与女高中生的绯闻,山下受到事务所暂停活动的处分,无法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

  山下不想放弃机会,便向杰尼斯提出退所申请,并飞往加拿大拍摄新片。据报道,山下除现在拍摄的电影之外,也敲定了出演某好莱坞人气导演执导的海外新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