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娜挺孕肚穿礼服明艳动人 曝郎朗弹琴时宝宝胎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6: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郎朗、吉娜夫妇亮相某活动彩排,怀孕6个月的吉娜,挺孕肚穿礼服,依然明艳动人,身材纤细,只是肚子微微隆起,让人实名制羡慕。采访中,他们表示很兴奋,今年会和小朋友一起表演,郎朗笑言:“还有一个小朋友在这,所以是3+1!”

  被问及喜欢女孩子还是男宝宝,吉娜说:“都喜欢。”郎朗也附和:“都好。”至于孩子长大了想让他尝试什么行业,郎朗笑言:“这个不是我们说了算,这太早了。不管怎么说,胎教肯定跟钢琴有点关系,省事,毕竟我们俩都弹琴。”吉娜还爆料,“早前郎朗练琴时弹奏莫扎特协奏曲,宝宝在我肚子里跟着节奏胎动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