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丹尼尔朴志效分手称聚少离多 注重各自事业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11月10日,姜丹尼尔和Twice朴志效宣布分手。双方表示:“两个人都目标很明确,目前集中于专辑工作所以见面的机会也少了,聚少离多,认为事业更加重要所以分手了”。

  2019年8月,D社爆料姜丹尼尔与TWICE队长朴志效正在恋爱中,称两人2019年初正式交往,随后两人承认恋情。恋情期间,两人一直保持低调,很少有新闻流出,没想到一年多后确是分手的局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