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华娱乐回应黄明昊妈妈欠款称始终与银行保持沟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2: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建平 失信 黄明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乐华娱乐就“黄明昊妈妈上失信名单、欠银行3千万”一事发声明回应,表示黄明昊妈妈陈建平并非实际用款人,作为借款担保人一直在催促债务人还款,并始终与银行保持沟通。在债务人仍未履行还款义务下,陈建平会以担保人身份继续履行担保义务。

  11月5日,有网友曝出黄明昊的妈妈也成了老赖,还晒出了黄明昊妈妈最新被执行记录做证明。黄明昊的妈妈陈建平在2019年就已经被曝出拖欠重度贫困地区3000万元的债务,并且在有能力偿还的情况下还拒绝偿还,因而被列入失信名单。

  据悉黄明昊的妈妈陈建平曾被法院执行了三次处罚判决,早在2016年9月底就被处罚判决过,到了2018年11月,法院以未执行判决为由,限制了陈建平高消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