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次元壁破了!郑允浩向粉丝推荐欧阳娜娜的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5 17:3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欧阳娜娜 郑允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郑允浩的一封手写信。信中,郑允浩向粉丝推荐了欧阳娜娜的歌“梦幻般的曲子,迷人的嗓音也很有特点,晚上听的话会更好,歌词也Good”,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这是什么神奇的次元壁?”

  因为她过上了女孩们最想要的生活!出生于艺术世家,父母都是知名演员,姑姑欧阳菲菲更是红到日本的歌后,家境优渥,满手都是机会和资源。想学音乐?OK,家里给请最好的老师教大提琴,年仅10岁就成了“大提琴天才少女”。想去演戏?OK,15岁就和刘昊然一起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一举成为演艺圈新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