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isa登封大秀完美直角肩  露背造型性感回眸太“鲨”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5 14:03: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IS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Lisa登上了某时尚杂志首封,画面中的她留着短发又美又飒,大秀完美直角肩,露背造型性感回眸,有没有美到你呢?这个身材真的绝了,是所有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身材了吧!简直太美了!

  不久前,亚太地区最美一百名面孔新鲜出炉,荣登榜首的竟然就是我们的泰国小辣妹lisa! lisa是Blackpink女团的舞蹈担当,因为舞风热辣还被网友称为辣sa。之前还因为素颜被韩国网友吐槽难看,这次登上榜首也算是狠狠打了网友的脸了。我们辣sa可真的是人美气场强,超有国际范儿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