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赵露思和前男友合照曝光 被曝未成年时已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3 23:2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露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露思因近日风波引起争议,有网友扒出疑似其与前男友合影,照片中的两人头靠头自拍,看起来相当亲密甜蜜。

  还有疑似赵露思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与男友秀恩爱的视频也被扒出来,视频中的男子正在为赵露思化妆,两人动作十分亲密。

  另有网友发文爆料称,赵露思在未成年时就已经与男友同居了,喊话她不要再表白别人了。还有网友在评论中写道:“不知道为啥姐姐火了就把DJ小哥哥踹了,还说自己没谈过恋爱。”据网上爆料称,该男子为夜店DJ。(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