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明正大地蹭?《延禧》袁春旺点评肖战赵露思 直言自己确实想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2 20:4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露思 王茂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于正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再回应疑似内涵赵露思一事,称赵露思缺心眼但绝不功利。于正旗下艺人王茂蕾转发该微博,并配文“赵露思大大咧咧,确实天真!于老师阅人无数,确实善良!肖战人见人爱,确实太火!我,就转个图,确实想蹭。”据悉,王茂蕾曾在《延禧攻略》里饰演袁春旺一角,因为演技过于浮夸,而被广泛吐槽,成剧中的最大败笔。 

  评论中网友纷纷表示“喜欢大大方方说话的”、“就喜欢这么正大光明坦坦荡荡的蹭”。“这台下的戏比台上的还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