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就疑内涵赵露思再发长文 称其缺心眼儿但不功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2 14:46: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露思 于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于正就此前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内涵赵露思一事再发长文,他表示赵露思是这个市场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小姑娘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他直言赵露思团队有打电话给自己,自己有点生气,但想到对方在演员方面很外行,没有做明星的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负面,除了四处扫射,别无他法。还表示:“忍耐、前进、提高才华是唯一的道路。”

  据悉,早在11月1日,于正更新社交平台,配文“吃瓜”并发炒绿茶和一杯绿茶两张图,被网友怀疑在内涵赵露思。随后,于正再更新回应此事,透露当事人找上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