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露思"表白"肖战后发文引争议 好友力挺赞其单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2 09:5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赵露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与赵露思有过多次拍摄合作、选秀出身的张炯敏发文声援赵露思,称赵露思是个简单的女孩,没有任何复杂的想法。他回忆起自己结束节目录制后没地方住,她主动租房子让他住,以及和朋友们为赵露思庆生、她被感动哭的故事,写道:“跟露思认识这么久以来,我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这么可爱善良单纯的女生,处处为别人着想。”

  此前,一张疑似赵露思微博表白肖战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对两人关系的热议,赵露思工作室澄清该图为虚假截图。今日上午,赵露思发微博写道:“没有伤害任何人,所以不该不开心。”被网友认为是在回应发博表白肖战一事,再度引起争议,随后,她再发一条微博,配文:“我是非主流 `—``_体味憔悴 啲感伤`` ^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