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遛顶流上瘾?古装剧《朱颜》片方否认蔡徐坤参演称从未接触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2 23:59: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装剧 蔡徐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自媒体博主在网络上爆料蔡徐坤即将与baby杨颖合作古装电视剧《朱颜》,这部剧将在2021年1月份开机。并发布了一些两人古装造型的照片。

  从照片来看,蔡徐坤还是非常适合古装扮相的。有一种大户人家贵公子的感觉,还有点遗世独立、飘飘欲仙的范,颜值还是非常高的。baby的古装造型也是很美很仙。

  对此,有媒体求证《朱颜》片方相关人员,对方表示“网传信息为不实谣言,也从未接触过蔡徐坤方,对于相关舆论造成的困扰也很抱歉,希望大家静待《朱颜》官方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