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影侧颜杀!王一博与大花周迅合作登封 两人合体好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2 18:02: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周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一博某杂志秋冬双人封预告与周迅合作登封!少年轮廓于雾光之中,好有意境,酷盖光晕之下迷人侧颜好心动,戴着耳钉+戒指,身穿衬衫+西服马甲!各种小细节好苏啊,期待封面正式上线啦。

  王一博现在是娱乐圈资本最爱用的流量,没有之一,相比于内地的其他流量,他流量更高,粉丝圈也要更稳定,崛起快,网友对他的新鲜度高,负面绯闻也极少。不久前他与赵丽颖合作的《有翡》预告片一出就引起很大讨论度,自开始拍摄以来,就一直受到很大的关注度。 从开始录制到杀青,热搜不断。而现在又和大花周迅合作登封,两人合体好绝,这对CP我可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