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涵赵露思?于正晒绿茶图配文“吃瓜” 透露当事人来兴师问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2 09:52: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露思 于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于正更新社交平台,配文“吃瓜”并发炒绿茶和一杯绿茶两张图,被网友怀疑在内涵赵露思。随后,于正再更新回应此事,透露当事人找上门:“莫须有的事网友吃吃瓜也就算了。当事人也歇斯底里跑过来兴师问罪就太扯了。在场喝茶的人多了去了。谁聊女明星啊,谁天天盯着热搜?被迫害妄想症离我远点!”

  此前,于正在微博公开点名某女明星没情商,称自己给了她第一部剧第一个机会,现在却被她删了微信。网友纷纷议论该女明星是赵露思。工作室发文表示赵露思是关闭了朋友圈,并没有删除微信好友。于正随后也艾特赵露思写道:“无中生有,造谣的营销号有点多!咋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