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电20级表演实验班官方合照曝光 张子枫可爱笑眼超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23:27: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本科实验班官方合照曝光。照片中,俊男靓女们伸手比耶笑得十分灿烂,同学们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朝气。此外,备受网友关注的明星张子枫、夏梦、焉栩嘉、周奇等也都在其中,张子枫笑容甜美可爱,十分抢眼。

  有消息透露,张子枫和夏梦是一个宿舍的舍友,小有名气的两人关系也日进亲密。此前,周奇也曾晒出宿舍全员合照,透露他和焉栩嘉是舍友。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80名已录取的学生里,选出了23位组成了这个“实验班”。这些学员将为北京电影学院各项戏剧活动贮备新生力量。而剩余的学生则被分为3个班,分别是影视班、戏剧班和表导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