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穿粉T约美女喝下午茶!侃侃而谈状态悠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6: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江 霍思燕 美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霍思燕和杜江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近日二人带儿子亮相,夫妻档同框的时候颇有默契,穿搭都是同色系,其乐融融。日前,杜江独自一人外出,他身穿亮梅粉色T恤上衣,斜挎一只奢侈品牌的帆布包,上面还手绘了马的图案,边走边抽烟,有点痞气的感觉。

  随后,他来到一家餐厅与一位美女约会喝下午茶。起初,美女戴着墨镜和口罩,完全看不到样子,但活力满满,十分精神。

  她还不时给杜江看电脑。后来美女很开心摘下了墨镜,长相偏欧美范儿,笑容满满,略显美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