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华又一未成年男艺人被曝恋爱 年仅16岁被控出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乐华 张铭浩 郭殿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有网友“小寄想睡觉”发文爆料,称自己和乐华娱乐YHBOYS张铭浩的队友恋爱交往,交往期间男方出轨。网友们根据文章内容猜测男方正是YHBOYS16岁的成员郭殿甲。值得注意的是,女方称疑似郭殿甲的出轨对象,是张铭浩介绍的。几天前,同组合的张铭浩曾被曝出大尺度网聊。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艺人张铭浩主动勾搭女性恋爱聊天。在网传的聊天记录里,该艺人多次提到想和对方发生关系,尺度颇大。据悉,在露骨聊天截图内容被曝光后,张铭浩全国粉丝后援会发文“感恩相识,无数次的忍耐,以为可以让你清醒,即将16岁的你…好好学习做人。”疑似回应了聊天事件,并取消了生日应援。据爆料者发文,乐华已将其辞退,并且给当事人道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