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承认与杜海涛筹备婚礼 黄明昊提前预定当伴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汪涵在节目中透露杜海涛和沈梦辰正在筹备婚礼。晚上,沈梦辰在节目录制现场也回应了此事,大方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的!”另外,黄明昊还抢先预定了婚礼伴郎的席位。

  张大大也代表节目组电视台送上了祝福,希望沈梦辰可以一生幸福。对此,沈梦辰满面春光,非常娇羞,表达感谢后就把话题扯回了节目。

  杜海涛和沈梦辰自官宣以来,感情一直比较稳定。两人同为主持人,事业很稳定。沈梦辰到哪也是不忘夸赞杜海涛,近日还在节目中大撒狗粮,表示杜海涛不能长时间接触,因为会爱上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