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幸福!唐嫣罗晋庆祝结婚两周年 糖糖对镜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09:2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嫣 罗晋 纪念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晚,唐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与罗晋一起吃浪漫晚餐庆祝结婚纪念日的美照,还配以玫瑰表情,甜蜜浪漫。照片中,老公视角下的唐嫣淡妆出镜,笑得甜美迷人,眼里满满都是幸福光芒。

  唐嫣和罗晋在2018年10月28日晒证宣布结婚,并且在当日于维也纳的“美泉宫”举行了婚礼。到了今年10月28日,两人结婚两周年纪念,这天对于二人特别的是,他们在本年晋升成为父母,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让家庭变得更加幸福完整了。尽管已经是一家三口,但是两人还是没有忘记属于代表爱情的纪念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