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情况?邓伦李沁双方工作室头像疑似暴露两人端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伦 李沁 工作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大V发帖表示邓伦与李沁好像热恋中的情侣,双方工作室的头像暴露了一切。邓伦与李沁工作室的背景图和头像真是像极了情侣,风格和色调都十分统一,说是巧合怕是让人难以信服。

  背景图都是半侧脸的写真照,一个垂眸一个微闭双眼,俊男美女赏心悦目。两人头像更是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相似的手部姿势,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所拍摄的情侣写真。

  而李沁此前在采访中还透露过自己理想中的老公星座是天秤座,而邓伦正好就是天秤座,如此暗戳戳撒糖,难道是真的在一起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