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什么情况?《无价之姐》涉嫌抄袭遭起诉 被要求停止侵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7: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歌曲《跟我出发》的曲作者董赫男委托律师,就《无价之姐》的剽窃行为向李宇春相关旗下公司发出律师函。董赫男作为知名作曲人在圈内颇有名气,曾创作过《哭泣的百合花》等不少知名歌曲。

  从律师函来看,董赫男认定《无价之姐》的副歌八小节完全抄袭了其作品《跟我出发》,且抄袭部分反复使用了8次。董方要求李宇春方立刻停止侵权并道歉,同时还要支付许可费用和侵权赔偿费用。

  根据李宇春《无价之姐》的信息可知,该歌曲的作曲者并非李宇春本人,而是孙侨志。他先前还和李宇春合作过《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如今摊上这种事,不知李宇春心中究竟作何感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