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接地气组合!马伊琍与汪涵街头吃路边摊 手拿肉饼边走边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09:4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汪涵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汪涵与马伊琍同框录制新综艺的照片。照片中,汪涵身穿黑色外套,戴着眼镜,正认真地和卖干果的老板交流。

  马伊琍则身穿深绿色外套,栗色短发配上金色耳环,手中还拿着刚买的食物,自然大方地吃着,似乎并不在意镜头,十分接地气,看起来心情不错。

  此前,马伊琍接受采访时曾坦言离婚后自己的状态很差,生活与自己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这一点让她很难接受,甚至还感觉患上了拖延症。

  她表示自己那时每天都恍恍惚惚,脑袋也晕晕沉沉,做什么都没有动力。但从马伊琍近期的路透来看,她似乎调整的不错,精神状态得到了改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