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公开diss八组随便匿名爆料:没人管管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09:15: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八组 发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张馨予发文直言“真的很讨厌什么八组”,并质疑:“那个地方没人管管吗?随便一个人敲打几个字也算爆料?是不是觉得自己躲在家里打字很安全?”粉丝在评论区纷纷附和匿名爆料导致造谣无成本,并夸赞“姐姐好敢说”。不久后,张馨予删除了该微博。

  结婚后的张馨予虽然作品不多,但是观众缘却是越来越好,尤其是产后复出后参加了不少公益项目,最近参与的公益项目口碑非常好,日前她还受邀参加某品牌的高定走秀非常惊艳,颜值气场出众,造型非常成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