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大卫回应周杰伦私生子传闻称“是的话我就退休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9 17:41: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导演尔冬升早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由于两人长得太像,自己一度怀疑周杰伦是哥哥姜大卫的私生子,该言论引发热议。28日,姜大卫在出席儿子姜卓文的电影首映礼时回应了此事,他称还因此查了周杰伦的出生日期。“我都不知道有多希望!如果他是我私生子我还用工作吗?现在已经退休啦!”身旁的儿子姜卓文还调侃说确实周杰伦长得更像爸爸。并表示如果周杰伦是哥哥,“我一定会让他教我唱歌、弹琴!”

  姜大卫有趣的回应话术也引起网友争相模仿,“周杰伦为什么不是我老公,这样我就不用工作了”“周杰伦快来做我哥!”“众所周知和杰伦做好朋友都能轻松脱贫”,十分搞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