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惟仁昏迷住院引关注 袁大姐开撕前妻一家“寡廉鲜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9 11:47: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惟仁 开撕 台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27日,52岁知名音乐人“小胖老师”袁惟仁因跌倒再度入院,目前人还在加护病房中,他的二姐也透露袁惟仁现在状况还算稳定。不过正当外界纷纷为袁惟仁加油集气时,袁惟仁的大姐袁蔼玲28日凌晨突然发布动态,开炮袁惟仁对与前妻所生的一双儿女百般疼爱,但这2年他们却对袁惟仁不闻不问,甚至以“寡廉鲜耻”这4字来形容陆元琪儿女行为,引发争议。

  对此,袁惟仁女儿袁融发文澄清称两年内自己一直和二姑姑有保持一定的联系,也时常会通视讯看看爸爸,且兄妹两人一直都很想下台东探望父亲,一颗心也挂念在爸爸身上。并表示在中间的日子曾拼命打听爸爸的消息,她强调“我们和爸爸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不希望因为大人们之间的问题,影响到我们父子父女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