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打赏行为管理规则将出台 对激情打赏设冷静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直播 打赏 网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媒体从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上获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分会正在参与制定《主播账号分级分类管理规范》和《直播行业打赏行为管理规则》,预计年底前将出台。主要目标是解决目前网络直播中存在的激情打赏、高额打赏和未成年人打赏三大问题。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分会秘书长瞿涛介绍,所谓激情打赏就是一定时间内的不断打赏,对于这类行为平台应当在产品策略上进行调整,给用户设置冷静期。另外,网络直播中的高额打赏也会受到限制,以避免“天价打赏”的出现。还将要求直播平台通过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对未成年人的打赏行为进行甄别,从而加以制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