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唐艺昕产女月子中心 最高收费近77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3: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艺昕 产女 张若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唐艺昕5月初被拍到产女后出院,直至10月12日,她正式发文宣布产后修复完成,正式复工。而伴随唐艺昕复出,她曾住过的月子中心也晒出唐艺昕为女儿庆满月时与两名护士的合照。

  10月28日,有网友顺藤摸瓜摸到了这家月子中心,还分享了不少月子中心内部照, 采光通透装修豪华,超大落地窗将屋外景色尽收眼底,整体环境一点不输五星级酒店。

  除了环境宜人之外,服务也是相当不错,每位宝妈都配两名持双证上岗的护士24小时不间断照护,月子餐更是结合中医师营养师搭配,有营养但不会长胖。该网友也曝光月子中心的价格,房间大小不一,收费从16.88万到76.88万不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