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夫老妻甜齁!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菜:必须撒把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孙莉 夫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孙莉晒出黄磊深夜下厨给她加的餐,写道“排练收工回到家,黄小厨深夜下厨房给我做了个热汤炒了个青菜,我必须撒把狗粮”。

  围观网友纷纷表示自己是在围观爱情,“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剩下的你们随意”“是妹妹的“我必须”语录吗,我必须得吃点儿冰淇淋”“我必须得吃点狗粮了…”。

  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可能不少,但是黄磊和孙莉一定是最让人羡慕的。和黄磊结婚后,孙莉似乎过早就淡出了娱乐圈,但夫妻俩不经意间的点点滴滴总是能让大家感慨一番爱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