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线上颁奖 周冬雨摘最佳女主千玺获新演员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9: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受疫情影响,于10月28日在线上揭晓奖单,华语电影收获颇丰,其中,王小帅凭《地久天长》获最佳导演;周冬雨、易烊千玺凭《少年的你》分别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

  另外,最佳男主角由《南山的部长们》李秉宪摘取。韩国导演奉俊昊的《寄生虫》则获得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美术指导在内的四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