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铭浩被曝大尺度聊天记录 后援会取消生日应援黑头像脱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不满16岁的乐华旗下yhboys张铭浩被曝出大尺度聊天记录,引发网友热议。27日晚,张铭浩全国粉丝后援会发文称:“无数次的忍耐,以为可以让你清醒,即将16岁的你,好好学习做人。” 后援会不光换了黑头像,还表示要将生日集资退给粉丝,最后写道:“再见”。

  近期,有网友曝出乐华旗下的未成年人男子组合yhboys的成员张铭浩疑似因恋爱从而被公司开除。有网友还爆料出了张铭浩本人的聊天记录,内容的尺度十分惊人。

  从网友曝光的内容来看,张铭浩和女生是在漫展上面认识的,但是当天晚上张铭浩就有了进一步的动作。不仅言语上请求女方不要回家,留下来陪他,而且暗示一起去酒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