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牌家族新成员手部特写引猜测 粉丝艾特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此前,在浙江卫视招商会现场,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浙江卫视王牌综艺之一,《王牌对王牌》本季节目原班人马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将回归,并会再加一位新人MC,引许多忠实粉丝翘首以盼。10月27日,该综艺官方账号晒出一张“王牌家族”新成员手部放大图,并配文:“新“手”驾到,谁是我们的新朋友-王牌少年?”和网友互动,预示节目即将上线。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猜测。

  其中网友猜测最多的是时代少年团成员宋亚轩,时代少年团是由时代峰峻推出的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成员年纪分布在02-05年生,是TFBOYS的师弟团,人气火热。虽然节目还未官宣新成员真容,宋亚轩粉丝已经自觉在官方动态下排队为弟弟打call,热情十分高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