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张柏芝扭伤脚要用拐杖 脚踝明显肿起伤势较严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4:21: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港媒 扭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艺人张柏芝近日因拍戏不慎扭伤脚。照片中,只见她脚踝明显肿起,需要撑住拐杖走动,行动似乎略有不便。虽然伤势已经比较严重了,但张柏芝仍然不忘调侃自己,她表示自己的脚肿得像个鸡蛋,就当是儿子提前送她的复活节礼物,文字旁边还使用emoji来代表自己当下的情绪,十分可爱。

  据悉,这已经不是张柏芝第一次扭伤脚,此前张柏芝也扭到脚踝,脚肿得非常严重,但她并没有卧床休息,而是照样出门,并和网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一副让网友放心的轻松模样,是非常爱粉丝、人美志坚的柏芝姐姐没错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