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存在感太强!吴京活动合影像在逃蜡像 永远站姿拘谨喜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活动 蜡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京作为拥有上亿票房和成熟作品的导演和演员,自然成为各个影视剧颁奖典礼的常客。近日,有网友发现吴京在活动中总是保持着一个姿势、连嘴角微笑的弧度都一样,纷纷调侃吴京是“人形立牌”、“在逃蜡像”。此前,吴京和其他演员参加金鸡奖,合影期间也是这样的状态,在台上的吴京好像非常尴尬,面对这种场景也不知道怎样营业,全程都像是蜡像一样自带喜感。

  网友也纷纷拿出自己压箱底的存货来为蜡像吴京撑场面,一时间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吴京蜡像合集,十分搞笑。甚至有网友可爱表示:“流水的颁奖典礼,铁打的吴京蜡像”“我到底粉了个什么东西,一个蜡像?”“我到底喜欢他什么?”开始对自己的审美产生怀疑,十分有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