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心颖获TVB力挺正式复出 曾插足许志安郑秀文婚姻被雪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艺人黄心颖因“安心事件”被封杀后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在TVB介绍来年新剧和节目的预告中,黄心颖亦有作品解禁被安排在明年播出,而她不仅出现在了电视剧的海报中,还上了主演演员的名单。

  此前,黄心颖因为插足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婚姻,被公司雪藏。这段时间她一直深居简出,还到美国过了一段时间,回来之后也没有参与工作。被封杀之后,黄心颖只能在自己的媒体账号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据悉,此次只是过往剧集解禁,未来黄心颖能不能复出娱乐圈继续拍戏,还是未知数,目前也只能算是被公司半放生。对于过往这部剧中角色没有被其他演员替换掉,而且能够在明年播出。黄心颖表示:“为团队感到高兴,没有其他回应了,谢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