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张钧甯8年后再同框 小男孩长成大明星和女神坐一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7:2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钧甯 蔡徐坤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徐坤和张钧甯在活动中坐在了一桌,两人时隔8年再次同框。据悉,蔡徐坤14岁时曾和张钧甯有过一张同框合影,当年的小男孩如今成了大明星。网友调侃道两人可能都不记得了,优秀的人总会顶峰相见。

  蔡徐坤曾和张钧甯合作拍戏,只是当时的蔡徐坤还没有出圈,在剧中的角色也十分稚嫩,所以没有被大家注意到。此前也有媒体曝光蔡徐坤和张钧甯的合影旧照,照片中,蔡徐坤穿着蓝色上衣,眉清目秀、一脸稚气,表情十分可爱;一旁的张钧甯年纪也才20几岁。还是孩子的蔡徐坤那时就已经长到张钧甯鼻子位置了,不愧是现在的大长腿男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