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携绯闻女友王菁深夜聚餐 隐藏多年感情疑似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王菁 感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知名主持人何炅与绯闻女友王菁在某餐厅吃饭并一同驾车离开的画面。

  当晚,何炅携王菁与朋友在餐厅聚餐,聚餐结束,何炅率先走出,或许是不想被人认出,他不仅戴着口罩,还特意戴上了衣服上的帽子,十分低调。过了一会儿,王菁也是戴着帽子与朋友一同出来,在挥手告别朋友后,两人一同寻找座驾准备开车回家。上车前,何炅先将车门拉开,让王菁先行上车,十分贴心了。

  何炅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此前,有网友爆料何炅与王菁正在谈恋爱,甚至已经结婚多年,但何炅在节目中否认了。不过,从此次两人聚餐被拍来看,似乎两人还在一起,感情稳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