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发文悼念大S奶奶 透露婚礼选址有深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10:59: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台湾 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凌晨,汪小菲发文悼念大S 98岁高龄的奶奶。他写道:“奶奶走了,98岁高龄,按理说是喜丧了,没有痛苦。但是奶奶当年和爷爷来了台湾,再没回去过。为什么那年婚礼我们放在海南,因为我知道他们最后一站在那儿上的船。希望她能看到爷爷还有和她山东的亲戚们团聚。这种悲剧绝对不能再重演了,谁要再搞这些事,就是历史的罪人!”文中透露自己和大S当年在海南举办婚礼也是为了爷爷奶奶,真是很有心了。

  据悉,大S的爷爷奶奶原本是山东人,当年就是从海南渡船过去的台湾,后来在台湾定居。夫妻俩选择在那边办婚礼,就是希望已经逝去的爷爷能够看到,而奶奶也能跟山东的亲人团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