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贵妇变打工人!甘薇最后一个下班 此前被限制出境房产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甘薇 最新动态 网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甘薇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最新动态,并配文称:“加班最后一个走,公司里,空荡荡的,有点怕。”底下有网友评论:“鬼哪有人心可怕,加油,希望你越来越好。”甘薇回应道尽心酸:“是呀,我见过最可怕的人心,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我都尝过了,所以,鬼,没有人性可怕。”还有网友称:“加班到天亮就不怕了。”甘薇回应:“天亮还得送孩子上学。”

  据悉,此前演员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此外,甘薇一处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被拍卖,成交价达2420万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