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生日晒一家四口合照 方媛踩点最后一分钟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富城 方媛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是郭富城的生日,晚上他发文表达对家人、同事、朋友和粉丝生日祝福的感谢。他透露此次生日恰好碰上电影拍摄结束,能拥有生日小假期,和工作团队以及家人在防疫范围可行情况下小聚庆祝。在晒出的照片中,郭富城被老婆方媛和两个女儿们相拥亲吻,表情十分幸福。

  晚间,郭富城的太太方媛也在网络上发文为他庆生,祝他生日快乐,在方媛晒出的照片中,也有她和女儿献吻郭富城的照片,另一张则是夫妻俩的自拍,方媛和郭富城依偎在一起,画面上还有颗大大的爱心,十分甜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