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震南回应父母欠债风波后 R1SE后援会发文“陪你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09:33: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r1se 周震南 父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晚,在周震南发文就父母欠债道歉,并表示会一起承担、弥补相关当事人损失后,R1SE全球后援会转发该文并写到:“陪你一起,担起这份责任。陪你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十二会一直在。”

  10月25日,有网友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查询到周震南父母作为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中显示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周震南父亲公司曾发布声明,称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从未逃避自身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周震南在26日晚发长文表示会和父母一起承担,且尽快处理所有的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