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摸头杀未迟到!成员送金钟大入伍 合照曝光对镜点赞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20:03: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EXO 都暻秀 金俊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EXO官方粉丝俱乐部上传成员们送金钟大入伍合照,成员们对金钟大摸头,齐对镜点赞感情好。据悉,这是继金珉锡、都暻秀、金俊勉之后的第四张摸头照,成员间真的是很有爱了。

  据韩媒,EXO成员CHEN金钟大于今日正式入伍,进入陆军训练所,预计在结束军事训练后开始服役,目前金钟大入伍的地点和具体时间都尚未公开。他也是继金珉锡、都暻秀、金俊勉后,组合第四位履行兵役义务的成员。此前,金钟大曾发布亲笔信,公开自己入伍的消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