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太热情!胡先煦被追着满校园跑被调侃像现实版《釜山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19:56: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先煦昨天现身燕京理工大学,他被一群女生追着跑的画面过于好笑了。从网上曝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胡先煦穿着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一直不停地向前方跑去。而胡先煦的身后,密密麻麻一大群人,紧跟在胡先煦的身后追赶他。

  当然,这不是校园里体测800米,也不是马拉松大赛,只是因为胡先煦的粉丝太热情,追着胡先煦满校园到处跑,真的是很有意思了。看到胡先煦被热情的粉丝们追着满校园跑,有网友也是调侃称“哈哈笑死了,胡先煦今天跟被丧尸追赶一样”,这场景真的很像电影《釜山行》里的镜头了,不得不说,胡先煦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不然也是难得见到这样的场面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