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晒照悲痛发文悼念奶奶 老人家凌晨过世享年98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19:56: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熙娣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小S(徐熙娣)在社交平台晒出奶奶和爷爷年轻时的合照,透露在今天凌晨1点多奶奶过世了,享年98岁。并配文称这辈子奶奶心中最大的痛只有2个,分别是爷爷和爸爸的早逝,如今奶奶和爷爷、爸爸在天堂相聚,一定很开心。她强忍悲痛说:“我们能做奶奶的孙女是莫大的幸福!奶奶,我们会永远思念您,您辛苦了~”

  据悉,小S和奶奶祖孙俩感情极好,多年前曾透露奶奶有老年痴呆,已经不认识她们了,小S还一度哽咽落泪,令人心疼。此次奶奶逝世,网友也纷纷真诚留言送奶奶一程:愿奶奶一路走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