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方回应其删除与霍建华合照“没什么事情不必过多联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建华 林心如 台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23日台媒爆料林心如与霍建华当街争吵后,有网友发现林心如删除了10月6日发布在社交平台的与霍建华的自拍合照,引发热议。有媒体就此事求证林心如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没什么事情,大家不必过多联想。”

  据悉,近日,有网友发现林心如删了本月6日分享在社交平台上的与霍建华的亲密自拍照。早前,有台媒拍到二人在马路上争执,然后夫妻俩在街头分道扬镳。林心如走到路边哭泣,霍建华独自回家。台媒向林心如求证,她表示两人只是在讨论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