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爷青回!陈佩斯时隔20余年回归央视舞台 担任综艺首发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13:48: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记者从央视了解到,时隔20余年,陈佩斯将再度回归央视舞台,担任综艺《金牌喜剧班》的首发导师。他擅于用夸张丰富的肢体动作,搭配生动形象的表情和语言,塑造一个又一个滑稽十足的喜剧角色,曾被称为“春晚小品第一人”。他无实物表演的吃面条至今被视为经典。对于陈佩斯的回归,不少网友感叹“爷青回”,但也有网友表示担心,称“老爷子那股清流不知道还能适应央视么?”

  据悉,陈佩斯于1954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 1984年在央视春晚与朱时茂表演小品《吃面条》,被观众所识。此后多次在春节晚会出演小品,包括《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