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发文吐槽影视剧套路 卑微言辞令人发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10:3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吐槽 影视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杨紫在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条动态。她这样写道“为什么为什么,电视剧总是到关键时刻就请看下一集了,呜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男女有误会,都不说清楚,都要你听我说,我不听你说,就恩断义绝。我帮你们说好不好,呜呜”。从她发布的内容中来看,显然是在吐槽影视剧的套路了。而其实电视剧总是到关键时刻就请看下一集了。这样做的原因无非就是为了制造悬念,从而吸引更多的观众看下去啦。

  然而在吐槽完之后,她还直言“我帮你们说好不好”,这样的言辞也着实是有些卑微了。

  哈哈,小猴紫真情实感追剧的样子像极了追剧时的你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