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哇唧唧哇回应周震南父亲欠债风波 严重损害周震南名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5 16:57: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周震南父亲欠钱不还,自2016年就多次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据天眼查,周震南父亲虽归还部分欠款,但仍有大量欠款未偿还。

  稍晚,周震南父亲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发声明,称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声明还表示网友将公司关联至管理层家人,并恶意揣测、诋毁、评论,已损害与公司经营无关联的个人的名誉,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哇唧唧哇官微发声明,称相关网友散播信息时,恶意揣测旗下艺人周震南与此商业纠纷有关联,其中及其评论中混杂了大量恶意中伤、诋毁的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周震南个人名誉,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