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玲P沈腾童年照为其庆生 认证老搭档校草颜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3 16:4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贾玲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是著名喜剧演员沈腾的生日,多年好友贾玲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沈腾庆生。贾玲称:“军艺校草、亚太区最帅面孔排21也不是全然没有道理,沈腾哥,生日快乐。”同时还给沈腾P了张亚太区最帅面孔的应援海报,海报中儿时的沈腾长相精致、表情可爱,生日祝福十分走心。粉丝们也纷纷在评论里献上祝福:“沈腾老师生日快乐啦”、“最爱你俩兄妹了!可可爱爱,腾哥生日快乐”、“超爱你们这对灵魂兄妹”。

  作为老搭档,贾玲和沈腾都认为和对方属于神仙组合,两人的思路和笑点在一个频道上,很多时候,也只有他俩才能擦出火花,你抛出去的梗,只有我能接住,我读的包袱,也只有你能配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