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梦婕一秒识破电话诈骗原因曝光 呼吁大家提高警惕保护隐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3: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蒋梦婕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讲述了自己又一次遇到电话诈骗的经历,还调侃幸好自己拍过关于电话诈骗的电影,了解一些关于电话诈骗的套路,才能在当下多留心。蒋梦婕称骗子冒充使馆工作人员和公安局警察,谎称自己的护照丢失或被人非法使用。她感叹现在私人信息太容易泄露,每次核实的身份证号都是准确的,很容易上当受骗。她还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因此泄露更多的个人信息,或是被骗钱财。

  此前,也有明星曝光过明星隐私售卖背后有成熟的产业链,只要8块钱就能拥有内娱1000+艺人的身份证号,甚至1元可以买到当日航班信息和酒店住址,明星隐私泄露严重且十分廉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