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释前嫌?刘嘉玲关之琳关系疏远后罕同框 被曝曾因富豪翻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刘嘉玲在自己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与曾经的好友“关之琳”罕见同框。当天,刘嘉玲邀请了很多艺人为自己的艺术展站台宣传,顺便抬高展览的声势,关之琳也在其中。照片中关之琳一袭绿色条纹长裙,配上璀璨的笑容气质尽显,刘嘉玲一头微卷短发,搭配黑色上衣,十分干练。网友纷纷开始吃瓜评论这算是世纪大和解,但也有人表示刘嘉玲是不是有点不开心,表情有些僵硬。

  据悉,两人此前是多年好友,恩怨源头要追溯到2007年,当年台湾富商陈泰铭多次被拍到和关之琳出双入对,疑似恋情曝光,之后2014年二人在巴黎举行婚礼派对,一切都非常低调。未料2015年刘嘉玲被拍到与陈泰铭一起爬山,引发关注。随后关之琳受访自曝与陈泰铭已离婚,还称“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暗指刘嘉玲爬山事件,自此刘嘉玲与关之琳开始疏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