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岳云鹏关系不合?张云雷"我们互相看着对方长大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2 11:55: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云雷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了从停演之后创作心态上的改变,到躺在医院里对德云社兄弟们的想念、对于粉丝的看法以及其他诸多的质疑和争议。采访中,面对网上传播的和德云社众人不合传闻,张云雷谈到:“好多人问我跟岳云鹏,我说没有办法比较,我说第一不是一个风格,第二我说德云社百花齐放才好看。”张云雷表示两个人同辈学艺,互相看着对方长大,在张云雷被停演的反思期间,岳云鹏还给他发了一个“兄弟,挺住”,在张云雷心里已经胜过千言万语。

  张云雷表示有时候也经常感到无奈,不管自己发布什么东西都会有网友猜测自己是被郭德纲逼迫做的,没有信任,令张云雷很是苦恼。据悉,有部分黑粉为了证明岳云鹏跟张云雷关系不好,通过剪辑和拼接制造所谓的证据,企图让看完这些东西的人相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